仲有一個星期, 我就真係可以完全放鬆一下了......

希望可以做我喜歡做的事, 可以學我喜歡學的東東,

一直以來, 太長時間迫自己去學習不太感興趣的事物, 原來真的很辛苦.....

不經不覺, 自己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都巳經大約八年多......真的很疲累......

壓力不其然生, 我的生活好像一個隨時隨地都會碎開來的玻璃球....很脆弱.....

 

未來的一個月開始, 我要學我喜歡的, 做我喜歡的, 想我喜歡的.....

一定要愛自己再多一點點...... 

 

原來可以按自己的意願而選擇怎樣去生活, 是一種莫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