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報了做GYM...

希望做運動後, 我能瘦回十多磅, 哈哈~

雖然昨天所報的那間健身中心有點貴, 但器具都很新, 環境很舒服~

我在想, 這個價錢, 可能是包括經常可看到型男出沒的額外收費吧!哈哈哈~

昨天我誤以為我看到郭富城在做GYM, 但想深一層, 他幫另一間健身中心拍廣告, 沒理由在這裡出現吧!

再看真一點, HO~~ 是像真度90%的郭富城....手瓜和腹肌真的很利害, 我以為是假的....

因為那個線條好像畫出來的一樣, 手瓜大過我大脾....

手瓜實在太大了, 有點點...可怕~~~開懷大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