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約完朋友去交埋旅行的尾數後, 便和CA CA一起去選運動服...

都幾滿意今次收獲, 買左兩條褲同一件衫, 所以之後要勤力D做運動先得, 雖則做運動未必一定要著美美的運動衣才能做運動, 但看著自己著美美的運動服, 心中總是有一團火似的, 要令穿這件衣服而又有小小肚腩的我, 更加努力地去修身~害羞  這是不是刺激性效應? (不過我買的那套衫,以經著起上來不那麼胖了 XD)

唔係計埋條數唔抵呀!!! 哈哈!!! 

 

昨天亦因為做過運動後, 更加知道自己的體能大副度的退步, 急步行跑步機約十分鐘, 巳經覺得有點辛苦和喘氣的感覺, 後來再踏半小時健身單車, 當踏完單車後, 相腿一落地時, 真的好腳軟, 個人好重...

 

今早起床肌肉都有點點酸軟的感覺, 但據我的經驗, 第一天都巳經這樣痛,在未來的第三天應該會更痛苦~~~  >,< 但我一定要努力的, 為去旅行而面對當地美食儲多一點點發胖的空間, 我一定要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