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7cAgAjcSqk&hl=zh_TW] 

有試過覺得身心疲累嗎? 今夜我很想哭.....

香港長大的女孩子便要這樣的堅強嗎? 為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堅強?

為什麼大哭過後, 還是要強顏歡笑? 為什麼今夜我這樣的軟弱? 為什麼我還是忍不住流淚?

很想看一場悲情電影, 躲在坐椅中大哭一場....很想飲酒, 醉後分不出是哭還是笑?

是月亮星座的影响嗎? 為什麼我今夜這樣脆弱? 心像枯乾的葉子般...一握便全變作碎片....

為什麼? 買了五百多元東西的我還是很傷感? 為什麼? 吃了好味的東西還是吃得不多? 吃了還是很傷感?

為什麼夜景這樣美, 滿街道都是笑著的人群, 心裡還是覺得很想哭很寂寞?

 

我不想變成一個獨立強悍的女孩子, 有時我只想簡簡單單的做個受保護受寵愛....不開心時會撒嬌的小女孩.....

為什麼我要裝作堅強? 為什麼這樣多煩惱? 為什麼我是我? 為什麼我好像付出的努力還是白費掉似的?

為什麼我不可以簡單一點? 為什麼一個想簡單的人偏偏思想複雜? 為什麼我要對自己這樣的有要求?

為什麼生活這樣累? 為什麼臉上明明在開心的笑著, 但內心不斷地在流淚?

 

這和一個有雞先還是有旦先的問題一樣....永遠沒有答案的問題....

 

哭過後, 由這一刻開始倒數....1....2.....3....

 

我要把自己的情緒由谷底抽回地面, 哭得像嬰兒般軟弱的我....由這一刻開始要堅強的再次站起來....

不想笑也必須笑著面對....因為, 沒有人比自己更愛自己, 沒有人可把流淚的心治好....

因為, 我不甘心....我要令自己快樂, 我要令自己幸福, 因為...我是我....我是Fiona~

 

 

如果我很想快樂 
我也許找個人祈求被愛
或者我先要瞭解自己是誰 
才知道我需要什麼

王子滿身的鑽石 
也要燕子陪伴慰解寂寞
若果連他都不懂得快樂 
我更要自甘墮落

★或者只需要那份單純的愛 
並非一身閃爍的金箔
或者一首音樂 加一杯可樂 
已夠我苦中樂

 

連自己都不知我是好人一個 
接受加冕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他給的愛我又如何裝載 
那算不算教人太悲哀

Repeat ★

王子也很想快樂 
靜待燕子結伴暢遊天國
若果人存在是為了互相傷害 
我的愛不如丟進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