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好煩好煩.....或者真係我再也忍不住要爆發了....

那種極度討厭的心情終於也按不住了....

謝謝朋友們聽我傾訴, 謝謝家人愛人對我的支持和理解....或許有些問題好像知道

一定是這樣, 現實就是這樣...

但抗拒的心.....討厭的心情令我情緒極度不穩定.....這種感覺很難受....

我也學習去忍耐....想要反抗, 奈何太了解自己的位置了..... 我是這樣無力....

情緒低落, 每夜惡夢, 不想吃東西....很憂鬱....脫髮很利害,好像在開拍恐怖片一樣,

撥一撥頭髮, 頭髮掉落一大堆.....很大壓力....

是應該為自己再想想嗎? 考試臨近....這場試我一定要考好.....身體虛弱的我會

半夜無故哭泣...身子明明累到不行, 但就是無法睡著, 總是失眠, 睡得著又在發惡夢,

一晚醒了好幾次....

 

我想我不能再堅持吧! 又要再上路了, 我要立下決心, 盡快養回身體, 考好我的這個試...

我要爭氣d...

 

是時候又再想想自己的路要怎麼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