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

又學懂一件事, 原來努力也是要有人懂得珍惜和欣賞才行, 要不是, 你多努力, 多盡責也是陶然...

做人要學懂面對不同性質的人, 有不同的對應方法, 有時在想, 常常真的以心待人, 別人也會知道吧?

原來現實並不一樣, 明白為何越來越多人不會表露真心, 不會以誠待人, 總以冷眼旁觀的態度去看你怎樣做...

怎樣死....這個遊戲, 撫心自問, 還是不懂得玩, 但起碼, 我想我要重新整理一下自己的觀念, 起碼要保護自己,

令自己硬朗點堅強點...

 

阿ca 說得對, 對什麼人要學懂用什麼態度, 不是待人以誠不好, 只是當你對著的可能是敵人, 這樣的自己和去送死沒什麼分別~

學阿嬌咁講: "我很傻, 很天真~"  既然決定了, 我為什麼還這樣傻, 晚晚做到七點? 所以我事實係抵鬧的...

要走都要走得型d~ 哈~ 她說得不無道理, 之後也沒有人會記得有我一個小人物在工作過, 這個位置流動性這樣大, 總是會有它的原因的~ 再為這事不開心, 真是不值得喔~

 

在這裡工作, 雖然遇到很多奇人奇事, 但我在這裡還是遇到了好人, 有 a/c 的 doris, it 的 wham wham, WS 的 edmond 和 阿棠~ 由今天起, 我要重整我的心情, 向自己的新目標重新出發~

倒數23日開始!!!!

 

呢一年我殘得好快, 所以這個時間我的主要目標就是要養番好個身體, 考好這個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