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不覺距離我的大日子還有半年的時間~
在上年大約八月份, 大家決定一起走下去, 去夾八字, 定日子, 找新居...開始人生的另一個新階段...很多朋友都說, 慢慢來, 不用太心急, 還有好一段時間準備...

現在回想, 時間其實過得很快....找新居, 搬屋, 轉工作, 我和我深愛的人學習相處, 包容, 一起居住, 一起生活.....
生活上很多習慣, 困難, 大家一起面對刻服等等都是在我生活上重要的一課, 無可否認, 我是一個比較急性子的人, 情緒化, 緊張大師, 有時當我的壓力比較大, 我的火氣也較大, 謝謝一直包容我的另一半....害羞

現在記下巳經安排好或將會安排的事項:

1) 巳訂酒席: 佐敦彩福皇宴(2010年1月4日)
2) 拍攝婚照:
- Star production (巳拍好) 主打外影婚照 (迪欣湖, 石澳, 中環)
- 朋友介紹 Jim photo (21/6) (大埔理民府, 大埔海濱公園)
- 法國婚紗 (1/7 試身, 4/8 拍照) 補拍室內婚照相
3) 當日證婚律師 - 巳安排(張翼雄律師)
4) 大日子的禮服:
-海洋 (未選定) 主力晚裝衫, 媽咪衫, 伴娘衫, 掛等
-天長地久 (未留位選衫) 應該婚紗和一套晚裝會在這裡選擇
5) 新娘化妝: 巳安排 (妹妹介紹) 一位化妝師, 一位set 頭.
6) 當天出嫁的酒店 : 未定 (應該在尖沙咀區)
7) 當天婚宴拍攝 : 幸福宣言 ( 1位攝影師, 1位SNAP SHOT, 1位攝錄)
8) 當天鮮花球, 碎花, 襟花 : 未定 , 另外一個絲花球(巳有)
9) 暫定兄弟姐妹團名單巳有, 但未安排雙方見面(現在等男友回覆兄弟多少人, 才能落實    
     姐妹團實際人數)  好多謝各位好姐妹, 每人都很爽快的答應幫忙, 衷心感謝各位好姐妹
     支持開懷大笑
10) 姐妹手花: 應該選用絲花 未定
11) 婚禮的代表公仔: 未定, 但應該是熊, 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熊仔吐舌頭 
12) 結婚介子: 未選定
13) 喜帖: 酒樓提供(未安排)
14) 禮餅: 西餅, 唐餅 (未定, 等媽媽回覆數量)
15) 花車: 未安排
16) 現場佈置: 本應酒樓提供, 之前是一個玫瑰花牆, 但最近上去, 巳轉了設計, 可能有需要再安排佈置
17) 回禮禮物: 未定, 但可能此項會取消, 要看預算
18) 紅酒: 未安排
19) 結婚旦糕: 未安排, 但有機會用西餅代替, 因為影相用的旦糕酒樓巳提供
20) 婚前檢查: 巳抽血, 還未看報告, 未做婦女檢查
21) 過大禮事宜: 未安排
22) 婚紗鞋: 未買
23) 龍鳳鈪: 未準備
24) 成長片段: 由Leo 幫忙整理
25) 婚禮進場和當晚音樂安排: 新郎負責
26) 蜜月旅行: 初步選擇到馬來西亞+新加坡 (五天或七天) 未落實
27) 男女司儀: 阿感, Ida

還有什麼要記下呢? 轉動眼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