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說話, 尤其對我所愛的人, 很喜歡告訴他, 我有多想念他, 我有多愛他, 我今天做了什麼? 發生了什麼事? 看到了什麼?


 


我也喜歡聽他說話, 愛聽他的聲音, 喜歡他對我說他今天可有想起我, 或者發生過什麼奇怪有趣的事, 喜歡聽他說故事, 喜歡聽他說歷史, 喜歡讓我分享他的想法和內心世界….


 

每段愛情也經歷過這種開始…..很害怕有天…….他不再愛聽我說話….也不讓我進入他的心…..愛情可以令人迷醉同樣也能令人流血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