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你送給我的納米豆豆真的好可愛, 太可愛了, 所以不忍心打穿她的頭….也因為曾經有過陰影, 仙人球BB給我種死了….


害怕這樣可愛的納米豆豆也栽到我的手裡….我把她放在桌子上, 她好像一隻雞蛋, 臉上畫了可愛的睡相 :D 像我一樣貪睡 :D


 


好喜歡這棵豆豆呢, 但不敢把它打開, 只敢觀賞它, 怕納米豆豆有天又給我種死了, 想你的時候, 便望一望她好了 XD 謝謝你給我的禮物唷!

雖然說明書說很易種…..……..我還是有點怕…….失去的感覺…..別離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