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事也收到一個小小的仙人球, 是孖的, 小小的很可愛!  可惜因為自己太笨了, 不懂種, 讓好好的仙人球BB給種死了那時總有種不好的預感…..雖然你口裡說不怪我, 但總覺得我不好好愛惜它, 不是的, 我一直也很愛惜它, 但可能太緊張它的關係, 沒有給仙人球BB需要的愛護, 只用我愛它的方式來愛護它可能就是這樣, 我把它種死了….當它快枯死的時候, 我不敢告訴你, 我用盡所有方法希望救回它, 但結果它也離開了我, 我不忍心把它掉進廢紙箱, 還讓它放在我的桌子上, 每當看到枯黃萎縮了的仙人球, 心內便好難過好難過…..雖然我很喜愛它, 但也救不活了, 它在我桌上放了許久許久, 我才能讓心內完全接受它真的枯死了, 要放棄了……我很傻吧…….把枯死的仙人球硬留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