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星期天便是母親節了。


今年我和媽媽身體都不太好,所以不敢隨便亂吃什麼。


 


本應想帶她上館子吃一頓豐富的,不過她說她


的咳嗽還沒好,所以不想上館子吃了!


 


沒關係,有心便是嘛!那天早上打算


和媽媽一起晨運,和她一起飲早茶,


中午買套VCD陪她一起看 :D


晚上讓我大顯身手給媽媽煲個靚湯以及


包個溫馨牌餃子宴讓她驚喜一下吧….


 


等她病好了,再和她外出吃一頓補回吧!


 


媽媽我愛你! @^^@


祝你身體健康,每天都是母親節般快樂!


常聽你說我小時候多病痛,生了我十多


個小時,我還不肯乖乖的出來….痛得你


死去活來….出生時像小貓的大小….


 


你看~現在我長大了喔!還會給你包


餃子!雖然有時也會和你頂頂咀,


但那多數是鬧著玩的嘛!那可是情


趣喔!放心放心!


 


你女兒我雖沒什麼本事,有時還像個


大孩子。不過,當你雖要我的時候,


我總會在你的身邊,好好的照顧你!


媽媽,你要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呀!


因為我還好想伴著你,有媽的孩子

像個宝嘛!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