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位好友快生日, 大家便約出來聚一聚, 因為實在太耐無見了~~

今夜放工大約七點半左右, 出到天后大約七時四十九分,

大家約在黑麥吃晚飯, 食物的味道不錯, 我最愛那個蘑菇湯了~

可能太耐無見, 其中一位朋友減肥得好成功, 瘦了很多, 另一位就大個女左好多, 好斯文,

大家都改變了不小, 整晚都在愉快的氣氛下晚膳, 和雯雯傾計實在笑死我了

她還是一個很會帶給朋友歡樂的開心果, 笑得我和另一位朋友受不了, 她還笑到有點想吐呢....哈哈

今夜本應是很疲累的, 但看到她們, 大家談談笑笑之後, 讓我又打起精神來, 整個人多了種生氣~

 

得知有位朋友快要到泰國旅行了, 祝她玩得開心, 食多d, 買多d野~~~

希望未來的一年, 當我有大假時, 都可以和她一起去旅行吧~~

好羡慕呢, 我很久都沒有去旅行了~~ 好想出走, 離開一下這個瘋狂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