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好動人亦很有意思的說話, 好多人明白此道理,


但未必人人都做得到, 所以我要記低佢, 不斷提醒自己。


 


雖然曾經有人讓我覺得我不再被需要不能再進入


其心中,不被了解也不讓我去了解….….烈女不怕死….


我一直都相信這種態度去談戀愛是正確的,也認為


我也是可以做得到的, 我不會因為失敗過便害怕, 而且


不再付出, 不會因為有陰影而太保護自己, 每一個我愛的人,


我也是全心全意盡心盡力的去愛, 我怕的, 只是怕有一天


我再沒有機會去告訴你和表達給你知道我是多麼愛著你,


多麼需要你的痛疼, 我是一團火, 要燒片你心內每


一個角落, 燒到每一個角落也留下我的影子我的氣味,


嘩哈哈~ 我還是堅信去抱著這種態度去談戀愛, 才能得到


幸福,即使讓我跌得多痛, 我也要學習重新站起來, 熱情的去愛


一個值得我去愛的人!!!!


我愛的人, 在我心中便是全世界最好的也最窩心的~


 (嘩哈哈~ 自己又在自然自語了….我實在太熱情~~~)


 


******************************************************


 


每個人都會改變, 現在不變, 但將來未必不會變。


人會隨著年紀, 環境, 經歷, 工作和朋友而改變….


 


但我對自己有信心, 要了解所愛的人和讓愛人了解是需要用心


的也是必要的。


我會緊貼你, 了解你去明白你和你好好溝通….讓彼此感情不要


退色,歷久常新!


 


緊貼著對方而一起改變, 不會讓大家有一絲的距離~


也只會讓你有越來越近的感覺和被了解被需要的感覺般


愛護著你……


 


人必須要彼此有心, 相信自己被了解才能將兩顆心拉近…..


也願意放開自己讓別人進入自己的內心….


感情才能好好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