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起這件功課, 現在巳經是零晨二時十二分了......


不是自己太遲才開始做功課, 而是學校給我們這個功課


時太過遲了, 總愛把所有事情堆在一起來.....


測驗呀, 功課呀, 總愛堆在同一個星期要你交,


早排放復活假巳經開始追問功課的事情, 但遲遲


沒有回音, 哈, 一測驗, 一考試, 便一起來了....


真是玩起我, 不能夜睡的我, 這兩晚也超夜的才能去睡,


下星期開始準備考試週的科目, 希望自己能支持得住吧!


要爭氣呀!!!!!不能再病了, 一定要捱過考試週,


那我就可以鬆一大口氣了


 


我個人比較喜歡有計劃一點, 不太慣把所有事情堆在一起做,


但天意弄人, 學校的時間表總和我的預算有很大衝突,


或許課情本身真的是比較密集吧!


 


知道朋友在六月份開始上學了, 她報


HK SPACES 的課程, 希望她能捱得住吧!


恭喜她踏進了苦學的日子 XDD


希望她能順順利利, 上學愉快 :D


 


今天到此為至, 吃過葯去睡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