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太夜睡,起床時人總是輕飄飄似的。


今早去吃了一個早餐,飲了一杯回魂咖啡後,


感覺好一點點。但當我乘小巴回公司時,不知


是太疲倦還是因為在車上太舒服,不知不覺間


在車上睡著了,差點錯過了下車的車站。


 


今早收到媽媽的電話,她說眼睛有點不舒服,


整個眼睛都通紅了,有一點點腫和痛,讓我


好担心。叫她去專科看一下眼睛,她說太貴了,


自己買一點眼葯水試試是否可行,她說如果滴


過眼葯水還是不行的話遲一點點才去吧,把我氣


得跳起來。


 


眼睛可是很寶貴的,可能覺得看專科的費用貴,


但相比自己的眼睛,那樣重要一點呢? 看事情要


宏觀一點嘛!


 


如果今夜她眼睛還沒好,明天一定把她給捉


出去看醫生才行!


 


不知為什麼這排很多朋友眼睛也不太舒服,


是空氣不好嗎? 間接令眼睛敏感不適嗎?


希望他們及媽媽快一點好起來。


 


話說回來,這陣子博士倫接二連三的發現


多功能隱形眼鏡葯水不合規格,含菌量很利


害,我想應該是生產葯水時的過程有問題,


外國有位婦人因用過這個產品,令眼睛感染了,


要動手術把整個眼球給拿下….  @_@


現在她正與該產品的公司展開訴訟!


 


香港也有很多人用過該產品而受感染,幸好


發現得比較早,及時就醫,沒什麼大障,


不過我想還是會很驚的呢!自己的眼睛嘛!


所以我絕對不會選用該公司出品的任何眼


葯水的,以策安全!


 


我的朋友及有緣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請注意


喔!有選用隱形眼鏡的人要特別注意眼鏡的清潔,


洗淨手才好接觸或配帶眼鏡,記著無論多倦也要


把眼鏡除下好好的清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