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又黑沉沉的, 一早背著個大書包便到圖書館去...


其實我今日好想訓多陣, 因為好累呀!結果還是沒有, 一早


出門了, 真慘~ 今天媽媽終於看了醫生, 醫生說她眼睛受


細菌感染了.... 好在昨晚放工時幫她預約了醫生, 不過因為


預約要到十二時多還 要等一陣子, 所以我不能陪她一起去呢~


眼睛受感染可不是小事情, 知道她看過醫生後, 才放下心來 整


個早上我也心神晃忽呢, 現在知她沒什麼事便好了 :D 好! 現在


回位繼續努力!!!繼續我那好多"雞腸"讀到頭都大既 BUSINESS LAW!!!!!


**********************************************************


 


今日只係食左一個包包, 中午一點時因為太累 飲了一杯熱咖啡,


現在肚子正在打鼓中.......咚咚咚咚咚 因為約了人吃飯, 未到時間,


自己又不敢先吃東西...... 明天一定要吃過飽才好開始溫書.......


我本來怕太飽會想睡, 現在又好像太餓了一點, OH....MY.......GOD........


好, 回座位了, 小休完畢!!!! @,@ (肚子又在叫了.........//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