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 或許我把你看成朋友吧~


原來事實在你心內並非如此….


也令我知道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去做朋友


是我太抬高了你? 還是太抬高了自己?


天真的認為自己是你的伙伴?


 


久違了一些社會的特性,


久違了一些人的內心想法的陰暗面,


久違了應該學得現實一點….


 


可能大家只會再見面再合作一個多年頭….


然後變成陌路, 不再聯略….


或許是你的本質變了, 也或許你根本本性如此….


只是我並沒有察覺到…..


放心, 我沒有怪你, 也謝謝你提醒了我


這久違了的現實, 有利用便有價值的現實


亦明白不是你真心待人, 別人也如此待你...


 


或許這是人生必需學習的一個課題….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