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身心疲勞, 這幾天足不出戶, 讀到天昏地暗, 努力的


效果不知能否應用到考試之上?


可能讀書的方法問題, 總像事倍功半, 這次我試一下


用另一個方法, 看看效果是否好一點!


 



 


 


心裡好矛盾, 一方面好想讓時間長一點, 好讓我能充份


的準備, 另一方面又好想這種辛苦的日子快點結束, 來一


個了結吧! 這陣子發覺自己的體力和心力都很疲累,


好想給自己好好休息, 恢復一下元氣……好想去效遊,


好想去旅行, 總之遠離一下香港便好, 想給自己一個真


正放鬆開懷的假期~


 



 


 


昨晚給了自己小許時間和屋企人去打邊邊,


晚我是食之無味, (平時的我, 好為食, 對味道很敏感)


這晚每樣東西都像同一個味道似的, 不過有個炸饅頭


點鍊奶及椰汁糕令我胃口好一點,  雖然沒吃多小,


但心情也好起來, 因為讓我和喜歡的家人一起晚膳,


令我緊張的心情也放鬆起來, 死實的腦袋也好像


沒那樣實了!人也沒那麼呆頭呆腦! 人也像老了好


幾年, 真是哀~~~~~


 



 


我很喜歡他們! 我的另一家家人, 他們好好呀,又和藹


可親, 又風趣, 很好傾呢~ 他們也很錫愛我, 像對自己


女兒一樣, 好感動喔~ :D , 我也要多多孝順他們才行~


考試過後除了抽時陪一下我爸媽之外,


也要抽時間和他們效遊一下才行, 謝謝你們!


這幾天打攪了 :D


 



 


 


倒數…….還有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