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圖書館一整天, 幸好在室內, 沒被天氣影響….


 


背上大背包, 拿著很多NOTES 去溫習, 沒法子,


 


家中比較小, 沒有清靜和適合的空間給我讀書,


 


所以一大早到了中央, 努力的溫習!


 


那天共飲了兩杯熱咖啡, 因為太倦了….ZZZZzzzzzzzz


 


很燥熱, 面上的豆豆紛紛跑出來和我SAY HELLO~


 


正當讀到肚子打鼓時, 加菲來找我去吃下午茶,


 


那便休息一下, 到了附近的茶餐廳吃了一份奶油多


 


和一隻雞全翼…..他吃了一份鼓汁豬扒炒河粉配


 


凍咖啡走甜, 還加一隻雞全翼和餐旦治~~~


 


哈哈, 他不是要去踢吃這樣多還跑得動嗎?


 


他真好喔! 說本應要到大埔踢波去, 也抽空在這個下雨天老遠



 


跑來給我打打氣~ 然後才過大埔踢 哈哈, 這種天氣,


 


我多數會選擇在床上睡個飽來渡過。 :D


 


OH GOD……還有四天…………便到考試期了….


 


痛苦即將結束….重見天日的日子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