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工後, 大約七時半約了加菲去了書展, 今年的參展商比上年多,


如果發現昨晚人龍太長, 我們會改去吃個晚飯才回家。結果人龍


一點都不長, 亦沒有改路或繞道到會展中心,整晚都非常好行,


沒有太多人, 可能大家也想第一天開始的書展比較多人, 所以很


多人都沒有選昨晚的夜場進入書展買書吧!


 


昨晚的收獲幾豐富, 我買了如下的書:


1)      蛋糕DIY            原價$78    折實$61


2)      2006髮型大變法     原價$20     折實$16


3)      大家的日本語 初二     原價$93    折實$75


4)      大家的日本語 初二的CD   原價$267   折實$214


5)      必勝考前題庫 – 3.4       原價$93    折實$75


本來還想買一本深書的書, 一本百幾種不同雞翼的食譜


結果還是放下了,要留點彈葯, 星期六再去行一次!


因為我今年好想要買一本日文字典及地圖王。


但現在正考慮買本六萬字的新時代字典好, 還是買


本八萬字的? 六萬字的新時代字典折實了大約二百蚊一本,


比原價平了六十塊但八萬字的字典, 昨天在書展裡沒


有找到, 如果買要在出面的書局買, 折實最多八五折或者


九五折, 好像貴很多呢?


 


今天發現很多食譜和蛋糕書很開心,


想搵多一本食譜教煮食送, 可以試下煮嘛~


我買左的蛋糕DIY” 入面有教整雪糕,


同本糠蛋糕, 好似好正咁~


等我整左, 拿比你地試下啦!


 


好開心咁行完書展, 之後去左食好好味的上海菜


369, 我今次係第二次來這間店吃, 個煎餃子


和咸肉湯都好好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