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飲維他奶, 尤其在天氣嚴寒的時候, 特別愛它…..現在維他奶不再單單是一盒飲料,


而變成一個我和你的小秘密… 


 


不經不覺巳經和前男友分手了好一段日子, 現在要開始重新的一頁, 過一種新的生活。


和你正式開始一個新的關係…..在早前的日子裡, 謝謝你對我的愛護, 包容, 體諒和疼惜~


記得有一晚你給我一盒熱維他奶和一個暖旦, 在一個得八度的晚上, 剛在同學家做完功課,


你的來電和你的關懷, 令我在這種天氣下由心底暖起來…. 


昨晚, 在大風大雨下你來到我的校門外等我放學, 也帶著一包熱維他奶和一排繽紛樂….


這樣冷的天氣又下著大雨你還來找我….令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你的一片心, 感動的是你有想著我, 感動的是明知你很累, 你也願意抽空來看一下我……


在這濕漉漉踏著滿是泥濘的路上送我回家….


雖不知將來我倆會怎樣?


但希望你永遠也愛錫我, 關心我, 和永遠記得……我….你…..及維他奶的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