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試過愛一個人愛得心裡滿是愛嗎?


像找了好幾世紀自己要尋找的另一半一樣,


愛得滿瀉的那種感覺很充實....滿滿的.....


好幸福!!!!!!


今天整顆心都是你的影子!!!!!!


有點害怕這樣愛一個人, 因為太害怕這個人有天不再愛自己時


我要如何去面對這個沉重的打擊?


但總是控制不了自己, 心中滿是對他的思念,愛慕和感覺.....


很快樂但又有種不安全感, 因為我怕自己不能再接受沒有他的


日子要如何渡過....


曾經如此快樂, 他讓我感受到何是愛情


曾幾何時覺得自己巳經很懂得愛了....在過去的感情裡亦以


為自己愛得很深很深


這些新的感覺, 令我有些許不安, 為何他可以令我如此快樂和迷戀


就像找了好幾世紀的戀人, 在尋覓多個世紀後終於遇上一樣


那種心情.........不能言喻.........


那種深愛, 像見不到底的一樣.........


你也會如此愛著我嗎?


你也會永遠對我愛慕以及對我不離不棄嗎?


你也會有我相同的感受嗎?


謝謝你愛我


也讓我明白被愛的幸福...


我愛你.....我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