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真是不太明白,是出於關心還是控制?


很小的事情好像要小題大作似的?為什麼呢?


是我太遷就他人嗎?於是習慣了,一不順意便板著面?


我巳經大個女了,我亦好清楚自己做緊咩? 我明白你是關心我吧!


但是否用錯了方法呢?


 


我常常認為什麼事也要好好地談,而你所用的方法是不理因由便在責駡!


我明白你或許很担心,或許我也不夠細心而令你粗心了。


但有時見好便收吧!我逗你說話好幾天了,只為了一點芝麻小事便影響我


們的感情,值得嗎?


 


有時我在想,同一件事如果是由妹妹去做的話,或許你會覺得沒什麼問題,


亦管不著於是便不再深究。但事情換著是由我去做的話,總是像小事化大似的,


對我是否有點不公平呢!對著妹妹,你總是努力在迎合,什麼也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對著我,倒是永遠要求我去迎合,還要事事順從!


 


為何有這樣的差別呢?我想我也有點責任吧!就是我太寵你了,有時怕你動氣了,好多事情沒必要的,我也先給你陪不是…..為的,只是怕你動氣時身體不好,但好像我用錯了方法,令你有個錯覺,我是如此每一次都要屈服,不管


我有什麼理由去解釋。


 


我承認,我錯了的話我不會為了面子而不道歉,道歉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為何要做到如此小題大作?我亦不會要求你錯了,也要向我賠不是。不過我不是每


一次都如此體諒….我也有我的原則,我沒有錯,為何一定要我向你屈服?


 


我是關心你的,我是愛的的,我也是孝順你的。但我沒錯,這一次我不會


再心軟下來,我也會和你說話,你要是不理我,我也沒法子!

不竟,我真的覺得我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