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上左大陸,很是掛念。早前和媽媽爭持之下,我還是屈服了,


忍不住逗逗她。


哈哈!我便是這樣子,嬲過後又忘記了!唉!老人家都係要人


“TUM”的! 我唯有當佢小朋友咁,體諒下啦!


我很喜歡和家人相處,每天回家後都像回到一個安全又溫暖的


地方。我不喜歡吵架,不喜歡冷戰,我喜歡熱鬧又溫暖的家庭


生活。對著家人,什麼傻話也會說,會告訴他們今日發生什麼


趣事,告訴媽媽,她煮的菜真的捧,我最愛吃她煮的東東了之類。


什麼肉麻骨痺的話,也能由我的口裡吐出來,豪不面紅耳赤的!功力夠利害!


嘩哈哈哈!


老人家咀裡說: 「還小嗎? 像長不大似的,快到三十的女人了,你怎麼嫁得出去呀!」但看見他們笑開了,我知他們還是在心甜!


人生在世,能伴著他們的日子好像很長,但其實轉眼便過,


爸媽的頭髮巳由濃密轉稀疏,烏黑的髮絲變雪白!雖然物質上未必


能給巳富足,但心靈上我對他們的愛,他們是感受到的!

時間是那樣珍貴,所以我不想用來浪費在冷戰或者吵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