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工約了男友的爸媽出旺角辦一點漫遊服務,因為他們會到土耳奇旅行,好開心呢!如果他日我年老了,還可以常常外出旅遊便好了!


因為行程較遠,兒子們為了安心,要他們在電話內裝置漫遊服務,好讓他們能夠互相聯略到。關於申請事宜,他們不太知道怎樣做,所以我便幫忙一下。


伯母和世伯很慈祥,是對很可愛的老人家,和他們聊天很有樂趣。伯母很喜歡女兒,她覺得女孩子比較細心和孝順,所以常希望第二胎會生個女孩子,結果當然還是添了個男丁!



男孩子有時是比較粗心一點兒,但伯母的兩個兒子都是很乖很孝順的,不過他們的關心往往未必說出口罷!亦可能個性上比較獨立,表面上好像不太細心,但內裡還是會讓人感到他們的關心和關懷。


 一路上我們談了很多趣事,很多男友小時候的趣事,分享一下他們對子女的期望和教導的心得,真的令我獲益不小,因為在傾談之間,我得到了許多保貴的人生經驗和一些提點,這些提點可以幫助我日後遇上相同的問題和困擾時,我能有多一個參考的藍本。


晚飯過後便教伯母用新買的相機拍照,她很快便學會怎用,很利害!(因為她的相機比較複雜,有很多操作模式要學) 是晚氣氛非常愉快!


和長輩聊天,好像讓我看到他們那一代的故事、回憶和歷練……


像說故事似的給我們了解更多他們的經驗,遇到的問題從而更了解上一代,更了解多一點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