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日文課,老師給了我們一個テスト,很好玩呢!


當發覺自己懂得做題目,心裡很高興!


亦因為這份試卷,平時認為自己巳經很清楚怎樣運用的助詞


和文法,到接到試題時才知道有很多地方還要注意,因為有


些用法有點亂。現在經老師再講解,清晰很多了。


 


昨晚回家打開練習,做了些習作,但有些不明白,下次帶


去再問一下老師。 ^^


 


老師做給我們的試卷很有心機,讓我看得很感動,所以我要


努力學習好日本語。不要辜負她的一片苦心以及她抽空給我們


教導的教導。


 


不過今次的分數還是給他比下去了,下一回又有一個測驗,


我今次一定要比他高分數才行! ^o^


 


*****************************************************************


 


今晚上Business Marketing,中午要備一備課先…..


這科比較有趣,反而另一科Information System比較


麻煩一點,而剛巧這個老師好嚴格,每一堂都有project做,


很密集式,所以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來應付才行!


 


今次學校編排時間比較好,每星期一和四上課,而星期六學


畫畫和星期日學日語。時間分配上好像好一點點,讓我不致


於太吃力。而十月份頭三星期分別上星期一和星期二,我

想應該問題不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