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到不得了, 很久也沒有更新我的space...

考試過後, 休養生息個多月, 身子也開始好起來, 這個月忙著適應新工作, 適應很多人和事, 腦子雖然裝得滿滿的, 但也蠻充實!

新工作還有很多事需要學習, 同事們都很友善, 工作雖然忙碌, 但因為工作較彈性和自主性, 所以做得幾開心~

希望順順利利通過試用期, 能有好的表現, 能有人工加我就開心了~Red heartTongue out

 

新工作的地點很方便, 下班後可約會各方好友吃個晚飯談談天還是可以的~ 哈哈~

我想大家相約去看場電影也是可以的,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Auto

 

在適應工作後, 我也要安排一下我的學習時間, 做一個好的時間表去履行自己下一步的計劃~

今年將是忙碌的一年, 過後也要籌備搬房子的事, 是時候要學習一下何為獨立, 如何好好的照顧自己~

 

早前也答應和媽媽去一次澳門遊玩, 要在搬家前和她老人家去玩玩了!Tongue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