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聖誕小鎮



ORANGE TREE晚膳後,散步到中環皇后像廣場的聖誕小鎮,今年的佈置也很漂亮,非常有聖誕氣氛,當然拍了不小聖誕樹的照片,哪裡有個信箱是給聖誕老人寫信的,記得很小的時候,我還真是相信聖誕老人會收到我的信,所以每年都會寫信和畫幅圖畫放在床邊給聖誕老公公表示我收到禮物的謝意!(哈哈, 當然後來發覺被老爹和老媽子耍了!) 我也一直在奇怪為何每年的聖誕禮物都千奇百怪的? 我想收糖果朱古力等等都換來小孩裝的高路潔牙膏和牙刷…. -_-“ 還有小孩裝的獅王果汁味牙膏? 我總在想,如果床邊也收到糖果再加送一支牙膏也合理的嘛!傻瓜的我,小時候曾認為聖誕老公公可能不愛吃糖? 又或者因為吃糖全掉了牙齒? 又或者是他認為牙膏比糖果好味道? @,@?


之後試過幾年都收到奇怪的禮物便改變策略,改想要一個洋娃娃或者家家酒的茶具套裝,禮物更古怪了,床邊會收到乘數表的練習簿或者一些補充練習….


雖然聖誕老公公給我的禮物不是我想要的,但我也很謝謝他,亦好好的利用禮物,我記得還告訴爸爸:「爸爸,我借你用聖誕老人給我的果汁味牙膏吧!不過,一次不要用太多呀!」後來再大一點,知道事實的真相是多麼的殘酷….老爹老媽當然笑到不行!



人大了知道事實,但我還是喜歡聖誕節,還是願意去相信這個虛構的人物給小孩子帶來歡樂和希望!我想很多人也是有一樣的想法吧!在聖誕小鎮裡的信箱都給家人朋友或者戀人放入滿滿的祝福信箋,願聖誕老人能把祝福送到他們身旁。



之後我們到另一邊逛逛,看到三位青年分別用小提琴,電子琴和長笛為大家演奏出各首好聽的聖誕歌曲,加上現場燈光和現場的氣氛很溫馨,電子螢光幕不斷打出信箱內的祝福語,有孫仔孫女給爺爺的祝福,女兒寫給父母的,當然小不了戀人們的情話!聽罷三首聖誕歌後便去聖誕老人小屋和他來個合照,這個聖誕老人好利害,兩文三語的都難不到他!國語英語廣東話都流利非常!哈哈哈哈!



昨晚過了一個很愉快的晚上!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