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呢個社會係咁....雖然知道, 但我還是不習慣

每天看著每個人的變化, 真的令我很不快樂, 也不太敢對人說話

因為未必分得清是敵還是友....

那只好關上自己的心, 好好的保護自己吧~

看不透別人內心在想什麼, 每一刻都在變化, 還超出想像, 臉上還掛著笑臉...

這等感覺很奇怪嗎? 讓心都冷了, 熱誠都冷了, 坦白也冷了, 什麼的感覺也冷了........

每天帶著冷冷的心, 冷冷的軀殼去工作, 是不好受......

但我也要習慣, 也要適應, 因為我要選擇快樂~~~

 

不要放棄, 我想, 我倆都會遇到好人的, 只是先給我們先遇上多一點的壞人吧!

當我不開心時就會想起我的朋友們, 就是你們對我的愛才令我覺得好過一點,

我的好友們, 你們真的太好了, 因為你們真, 你們有關心也有熱誠, 沒有在這個社會

遺失了純真的心, 就是看到你們出於真誠的心, 讓我還相信這世上還會有好人的,

冷卻了的心才還有一絲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