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終於明白什麼叫黑開有條路….哈哈!

 

話說昨天乘坐小巴回公司,身旁坐了一位男子,在近西貢獅子會附近下車。

就在此時,他除下安全帶正想下車時,把他的安全帶像飛鐵餅般飛向我的頭上,

還要是那片鐵片剛好打中我的額頭…..痛得我丫~~~

個男人只係瞄一瞄我便下車了,連對不起也不說一聲!好過份好過份!

回到公司立即照鏡子,不得了!右額角起了一個小瘤腫,還看到有瘀傷呢!

 

在前一個晚上jerry因為約了他往黃金看電腦,之後大夥兒去飲杯野,順道聊聊天,jerry大師因為學習八字運算中,在傾談間和我們試算一下,他告訴我,在2006年是我最不好運的一年,還有一星期才過農曆年,這個時間要小心一點點,因為他算到我可能會跌親而導致有損傷。

 

雖則不知兩樣事情是否有關連,但無程程坐小巴都比側邊的男人用鐵扣打頭,

還起了一個瘤……咁都中……六合彩又唔見我中喎!真係禍不單行呢!希望不好的事情有個了結吧!不好的事情請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