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很開心, 能和很久沒見的朋友見面, 大家有說有笑, 開懷大吃, 五個傻婆又笑又玩又影, 真係一件幸福的事, 因為我們沒有被時間和距離沖淡大家的友誼, 你又KEEP住搵我, 我又KEEP住搵你 (個個都各有各忙, 但都不會忘記對方, 雖然小見面, 但還是會保持著那種關心那種純真, 這不是緣份是什麼? 金美~ 再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友誼永固)

 

因為我和甜甜畫畫關係, 晚一點才過去, 去到等了一下子便有位了 (其實應該唔需要等, 因為巳經訂左位, 但可能太多人食飯既關係, D枱好耐都未比到我地) , 聽到美宝和CA CA 大談"魔法奇緣"電影內的恐怖鏡頭, 簡直笑翻了, 早知要告訴她們要PS家長指引....好讓她們有心理準備~

******************************************************************************************************* 

我其他的朋友們, 尤其特別老友既呢幾個, 傻婆五傑, 能認識你們真好, 祝大家幸福快樂 ^^

因為相簿今月額滿, 很多相也未能貼出, 請見諒~

要相片請聯略我, 我會給你們備份的, 呵~

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