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左石澳同朋友們去曬太陽....

出門時風和日麗, 藍天白雲....去到石澳就開始天陰陰了~

雖則是這樣, 我和CA CA 還是塗了 65 PA++的防水太陽油, 十二點半到達, 坐在太陽傘下吹吹海風,

看看俊男美女在碧波暢泳, 玩浮床沖浪.....因為不懂游泳的我和CA, 也忍不住借朋友的浮床在灘邊玩一玩,

遠處看時, 雖知道不斷有浪打上, 但並未知"浪"是這麼的有力量? 在灘邊玩著玩著才驚覺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利害,

一個浪巳把我倆連站也站不住腳的給打回岸上....所以也不敢想像在有颱風的時候, 浪有多利害~~~

我現在真的深信一個浪便能把你捲走的...

 

坐了一會兒後, 頓時風雲變色, 一陣狂風驟雨, 不斷聽到講播告知海灘巳插紅旗及雷部驚告, 講播並請小心各位泳客的太陽傘被強風吹走, 發生危險....

真係無想像過會咁大風, 把太陽傘要我們緊緊握住才不致左搖右擺!!!!雨點大顆得打在身上會痛!!!

咁大個女第一次見天氣轉壞時的變化各威力, 大風大浪的, 平時看到的巨浪只有在電視新聞內才大致看到, 並不太能感受那種真實感, 今次近距離的看到, 一片厚厚的鳥雲在我們的頭頂上, 看到海上的巨浪和被圍著的危險區 (像一個小旋渦)真的很可怕.....

 

不過今天很開心, 雖然太陽伯伯沒有怎樣出來, 但久不久到郊外遊玩也是件樂事~

我相信下次有好天氣時, 將會更好玩的~ 雖然唔識游水, 但我還是想曬曬太陽, 玩玩沙灘波~~~~~

呵, 雖然沒有帶泳衣, 只能臨時在海灘士多買了一套, 但也滿漂亮的.....這套泳衣還是我的第一套"比堅尼" 吐舌頭彩虹

 

今次的沙灘遊, 還有一個啟發, 就是真的要清潔香港, 人人有責, 海灘除了俊男美女多之外, 你估下還有什麼東西多?

..................

 

..................

 

..................

 

答案就係........

 

........................

 

........................

 

........................

 

 垃圾也很多...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