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又鼻敏感.....不太舒服....

心情有點怪怪的,  很想幫忙, 很想支持, 但好像自己什麼也不是, 什麼也幫不到, 除了能做聆聽者外,

好像什麼也不能和你分担似的, 生怕自己不自覺地變成了一個包袱.....

有點迷失.....關於安慰的話, 我懂說.....加油的話, 我也懂說.....但是否真的能幫得上忙?

但我覺得靜靜的待在一旁可能更能幫到你一點點.....我只能說, 雖然你沒有告訴我你的煩惱, 但我能深切的感受到....我希望自己也能幫得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