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誠然相信,許多男人是誠懇而正直的,可為什麼偏偏我和我的姐妹們都沒遇過呢?


 


好吧!我承認也許我們的運氣不佳,不過,如果提供我們悲慘的遭遇,能給其他水美人們引以為鑑,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看看男人們最常說的愛情謊言,當妳感到妳倆之間關係緊繃,而他又把以下的話常掛嘴邊時,請注意它背後可能的意含:


 


我很忙!(別挑剔了,現在當然比不上追妳的時候)


我會再打電話給妳。(大概下輩子吧!)


我不在乎妳的過去。(如果妳沒做過什麼壞事的話)


妳是我的唯一……(唯一不知道我其他風流韻事的)


我對天發誓,今生今世只愛妳一個;(一個接著一個....


從來沒有人給我這種感覺。(我患有健忘症)


沒有妳,我會瘋掉!(當我不要妳的時候,就會自然痊癒)


我跟她只是玩玩,我們之間沒有愛。(不過將來的事就很難說了)


我不會做出對不起妳的事;(嗯...."對不起"是什麼意思呀?)


相信我,我跟她己經分了;(分?分得不清不楚…)


我是單身的;(我有選擇性失憶症)


我真的配不上妳、妳對我真的太好了;(拜託!我已經詞窮了,別再逼我了)


我絕對不會說謊!(但也不會說實話....


如果沒有妳,日子怎麼過?(當然是找別人過囉!)

我下次不敢了。(不敢再這麼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