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經過世界書局, 看了幾頁張小嫻的新書" 我們都是公主"

 

突然我想起自己喜歡的男朋友類型會是什麼型呢?

 

有些人會喜歡高大靚仔有型

 

有些人會喜歡有車有樓有番狗

 

有些人會喜歡浪子, 浪漫不羈, 一些向高難度挑戰的戀情......

 

我, 從前都夢想自己的白馬王子會何等模樣?

 

人大了, 經歷多了....我只想愛得簡單....................

 

一個真心愛我, 真心待我好的人, 會關心我, 照顧我

 

每當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 只要一想起他, 我就能有個安全

 

又貼心的懷抱把我擁入懷內,

 

像什麼事都不用再怕了, 他能幫你撐起半邊天.............

 

男人要怎樣的外型呢? 肌肉型? 高佻? 健美?

 

通通都不是, 我最喜歡有點胖胖的男孩子, 胖胖的很好抱的,

 

因為有點胖, 所以會喜歡吃東西, 能和我一起到處找尋美食嘛,

 

當我傷心和哭的時候, 可以鑽進他的懷內, 感覺滿有安全感的!

 

看電視的時候, 或者撒嬌的時候, 可以伏在他的胖肚子上,

 

應該滿舒服的!!!!

 

天氣冷時, 他會是一個很溫暖的人肉暖包, 當天氣熱時,

 

他會是一個出水芙蓉~~

 

他愛笑, 好脾氣, 常常都把我擁在懷內, 像要把我捧到

 

掌心去似的!!!!!!

 

我愛我的男友有點胖胖的..........肥得很可愛嘛,

 

而且胖胖的很好抱~~~~~~~~~~每當我軟弱的時候,

 

我總愛抱著他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ple@moon 的頭像
    Purple@moon

    Purple@moon

    Purpl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